人氣 22164

桃園中壢五福公園停車場 升格前都免費

#地方 #交通 #五福公園 #青果市場 #停車場 #中壢市

記者賴佑維/中壢報導

中壢市五福公園暨停車場昨天啟用,市長魯明哲說,公園和停車場占地約1800坪,能停109輛汽車,方便前往青果市場商圈的民眾停車,且升格前都不收費。

中壢市五福公園現址原本是荒廢的國有地,變身為公園暨停車場。(記者賴佑維/攝影)

桃園縣議長邱奕勝、市代會主席吳嘉和、副主席劉威德、縣府副秘書長朱惕昨天也參加啟用典禮。魯明哲說,公園及停車場為國有財產署所有,感謝立委陳學聖向中央協調,讓民眾能暫時使用。

公所公用事業課長陳松長說,停車場有109個汽車停車格、3個殘障車位及90個機車停車格,年底升格前更暫不收費,待升格後給市政府決定收費方式。

五福公園原屬居安新村眷村房舍用地,公所說,3年前拆除後即閒置,且市場人潮眾多,卻苦無停車空間。經眾人多方奔走後,國有財產署才暫時讓公所使用。

公所說,工程於今年4月15日開工,本月11日完工,經驗收後昨天正式啟用,總經費共833萬元,全由公所自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