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6

竹科寶山用地徵收案 楊文科:加速推動 維護鄉親權益

#地方 #停車場 #交通

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即時報導

寶山鄉交通改善在這幾年大幅進步,今年縣府再爭取到寶山國中地下停車場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改善行政中心停車問題,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在寶山鄉大崎村向鄉親們報告未來寶山建設藍圖,包括竹科園區用地擴增徵收案,他以豐富的經驗保障業主權益與需求,呼籲支持國民黨五合一候選人,攜手建設寶山。

國民黨寶山鄉五合一選舉競選說明會今天在保生宮廣場舉行,縣長參選選人楊文科、鄉長參選人邱坤桶、縣議員參選人邱振瑋、代表會主席陳東平等,向鄉親們說明建設成果與展望。

國民黨寶山鄉五合一選舉競選說明會今天在保生宮廣場舉行,縣長參選選人楊文科、鄉長參選人邱坤桶、縣議員參選人邱振瑋、代表會主席陳東平等,向鄉親們說明建設成果與展望。記者郭政芬/攝影國民黨寶山鄉五合一選舉競選說明會今天在保生宮廣場舉行,縣長參選選人楊文科、鄉長參選人邱坤桶、縣議員參選人邱振瑋、代表會主席陳東平等,向鄉親們說明建設成果與展望。記者郭政芬/攝影

邱坤桶特別提及106年科環路基礎穩固工程幾經反應科管局未果,最後由當時還是副縣長的楊文科出面協調,才圓滿定案並落實執行;今天同時間也在鄉公所辦理的竹科園區擴增用地徵收說明會,事關大崎村民權益,選對人,讓有實務經驗,辦過園區用地徵收的楊文科當縣長,才能快速推動,並維護鄉親權益。

楊文科表示,寶山鄉居科技產業核心區位,國際型大廠都在轄內,近期配合晶圓製程開發領導全球設立研發中心的產業重大指標,辦理竹科用地擴增徵收案,他過去就曾辦理過園區用地徵收業務,熟悉流程並兼顧公設環境開闢與業主權益保障,未來擔任縣長馬上能夠推動,讓寶山發展更美好。

楊文科提出寶山鄉未來建設藍圖,包含:北二高茄苳交流道聯絡道路改善工程—竹43線拓寬工程(三峰路)、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北二高寶山交流道聯絡道拓寬工程、竹47-1線銜接竹47-2線聯絡道新闢工程、竹47線(新珊路)南坑橋及周邊道路改善工程、興建寶山國中停車場,改善寶山鄉公所行政區周邊停車問題。

產業觀光部分,推動大隘三鄉觀光循環列車(寶山-峨眉-北埔)、增設寶山鄉農特產品銷售中心;加強輔導柑桔農友及產銷班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推動成立寶山(新城、三峰、深井)休閒農業區。

寶山衛生所及消防分隊整建、寶山分駐所遷建;改善寶山鄉新城地區聚落水岸環境景觀;加速寶山鄉境內重要河川整治工程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