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46

狗吠惹鄰嫌 女屋主火大廉售「歡迎黑道來看房!」

#黑道 #厝邊 #看屋 #養狗人 #租售 #惡鄰居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名李姓女屋主掛紅布條說要賣屋,布條上頭強調專賣黑道人士,還真的有身上刺龍刺鳳的人士來跟她洽詢,因為李姓屋主說要讓鄰居比比看,跟養狗人還是跟黑道當鄰居,哪一種比較好?

狗吠惹鄰嫌,女屋主火大廉售「歡迎黑道來看房!」(圖/連結自Lilia Loveanimal臉書

在大林鎮大糖里這條巷子裡,一排透天厝當中,有一間房子高掛著紅布條就說要「廉售」,上面有一排字特別搶眼,就說「歡迎黑道來看房」,布條下方留下連絡電話,一般而言,「謝絕房仲勿擾」很常見,但是歡迎黑道還真的不常見;不過,這棟透天厝的屋主李小姐說,自己是故意的。

32歲李小姐在家裡收養了12隻的狗,都是被棄養或受傷的狗狗,她把已有30年屋齡的兩層樓透天厝當作中途之家,希望有愛狗人士來認養;鄰居覺得狗吠聲太吵了,所以對她提出多次抗議。李小姐為敦親睦鄰,訓練狗狗晚上不能吵,有時甚至戴上口罩防吠叫。

李小姐覺得自己有改善,但是有人卻是軟土深崛,向里長反映要她另找狗狗安置地點,她一氣之下決定把屋給賣了,27坪透天厝開價200萬元,而且要讓鄰居感受一下是跟狗與黑道間當厝邊哪一個比較好,紅布條一貼出來,還真的是有相關人來看屋。

賣屋竟然僅限定要有黑道背景!李小姐還在臉書開出條件說,購屋者要「夠兇,可以對付這裡的機車鄰居」,有黑道背景的直接便宜10萬元,身上有刺龍刺鳳的再省5萬元,特別的售屋內容,引起網友熱烈分享轉貼。

賣屋是個人自由,要賣給誰,別人也無權干涉,女里長也解釋不是要趕人,只是為了狗兒當不成鄰居,還刻意要找黑道讓左右鄰居感受相比,這讓買到這棟房子的新買家,心裡會不會有種怪滋味?李小姐說,若房子順利出售,她會另買合適地點讓流浪狗有個新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