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好房網TV/買房最怕被牽著鼻子走?專家這招破解建商話術

#租售 #sway #工業宅 #惡鄰居 #大樓 #公寓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民眾第一次買房,常因經驗不足被銷售人員牽著鼻子走,或是購屋時沒有注意到一些眉角,最後變成花大錢買房受氣。
 
房產專家Sway在最新一集《Sway說》節目指出,地越來越稀少,也越來越寸土寸金,建商為了壓低成本,自然就往農地、工業用地等土地動腦,就有知名建案因未變更為一般住宅用地而遲遲無法交屋,高額保證金還得由建商及住戶共同分擔,所付出的心力與成本皆不小。Sway建議,確認自己喜歡的房子後,到地政事務所調閱土地謄本,就能了解土地的使用分區。

 

最新一集《Sway說》「陷阱買房術」。圖/好房網TV
最新一集《Sway說》「陷阱買房術」。圖/好房網TV

 

Sway提到,有些樣品屋的坪數甚至會做得比實屋來得大些,但契約上早已明言預售房屋廣告或展示內容若與契約有差異時必須以契約為準,最後買方只能啞巴吃黃蓮。因此購屋時千萬不要被樣品屋迷惑,與其相信樣品屋,倒不如去看同個建商其他成屋的相似坪數物件,可能對於空間更有概念。
 
買房最怕碰到惡鄰居,Sway表示居住在公寓大樓,由於生活空間狹小,有些鄰居把鞋櫃或私人物品擺放在樓梯間的情況,不僅干擾他人行走,更嚴重的是影響逃生,因此,事先到現場觀察也很重要。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好房網TV最新一集《Sway說》「陷阱買房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