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7

山佳工業區公有空地標出被毀約 皓澤精密擴廠進駐

#地方 #土地 #標案 #廠房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工業區一位難求,山佳工業區一片公有閒置用地,前年活化招商,由健豪印刷得標,卻在今年初毀約,如今重新招標,吸引皓澤精密擴廠進駐,昨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皓澤董事長彭千瑜簽署,有望加強半導體設備、汽機車及航太等精密零件加工的發展。

該基地面積0.38公頃,位於樹林區東豐街,在樹林火車站及山佳火車站中間,由新北市政府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合作,屬於「樹林區東山段國有乙種工業用地開發」,目前規畫為「科技專業型產業帶」策略地區。

新北市工業區一位難求,山佳工業區一片公有閒置用地,前年活化招商,由健豪印刷得標,卻在今年初毀約,如今重新招標。昨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和皓澤精密公司董事長彭千瑜(右)簽約。記者魏翊庭/攝影新北市工業區一位難求,山佳工業區一片公有閒置用地,前年活化招商,由健豪印刷得標,卻在今年初毀約,如今重新招標。昨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和皓澤精密公司董事長彭千瑜(右)簽約。記者魏翊庭/攝影

投資廠商皓澤表示,公司向來考慮擴廠,卻苦無用地,這塊用地將規畫興建廠辦合一的4層樓建築,總樓地板面積可達0.77公頃,滿足擴廠需求,預計再提供5家新北廠商進駐。

朱立倫表示,經濟發展不論是中央或地方,都是最重要課題。希望皓澤進駐,帶動周邊小型產業轉型,發揮群聚效應。新北市為了解決產業用地問題、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設廠,這幾年陸續在樹林東豐街、新店寶興路、汐止長安路及台北港產專區等公有地,推動工業用地的開發招商。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該地含續租最長可達40年,皓澤及良容投資金額超過2.5億元,預計可創造至少200個就業機會,整體工程預估在後年12月底前興建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