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155

還沒跌夠? 王應傑:房價再跌1-2成

#租售 #房價 #成交量 #買方市場 #王應傑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灣房市呈現「買方大、賣方小」的姿態!房仲董事長王應傑指出,現在賣房子「價格」就是關鍵,因此下半年房價勢必再修正1~2成,才能促進交易成長,「沒有賣不掉的房子」。
 
王應傑預估,下半年房價再修正1~2成。(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新莊副都心房市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大環境不景氣,不只房仲業務等不到交易量,持有房地產的投資客更是皮皮挫!今日新聞報導指出,房仲董事長王應傑認為,今年多個新建案讓利,必定影響中古屋價格下修,因此「下半年的房價勢必再修正1~2成」。
 
王應傑認為,今年適逢政權轉換、房屋稅議題困擾,交易量可能比SARS時期還要清淡,面臨23萬棟保衛戰,但是只要「價格」足夠吸引自住客,「絕對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
 
對此,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則指出,依照目前房價趨勢,可發現連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大樓房價,都出現15.4%的跌幅,每坪百萬的豪宅交易量,更直接少掉9成,可看出市況的冷清。
 
林泰隆建議,屋主最好盡快調整資產配置,因為房市已告別過去「易漲難跌」的態勢,這波大環境的量縮價跌,不只影響重劃區,連成熟的蛋黃區也得向房價低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