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61

房價漲或跌? 原來買方才是徹底「多頭派」

#租售 #房價 #房市多頭 #房市空頭 #房市預測 #賣房策略 #買房策略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市冷颼颼,誰還敢自稱「多頭派」?一份調查顯示,目前買賣雙方對於房價漲跌都沒有信心,「看漲」的屋主只剩下3%,反之,期待在低檔渾沌之際買房的潛在買方,還有6%的看漲比例,明顯比屋主更「多多」。
 
房價漲或跌?買方比賣方更有信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房價漲或跌?買方比賣方更有信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對於房價沒信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份研究中心民調顯示,雖然買賣雙方對於房價全面看跌,呈現「棄漲」的狀態,但是仔細觀察就能發現,買方看漲的比例,竟然比屋主還要高出一截。
 
調查顯示,目前僅有3%的屋主,認為房價仍有上漲的趨勢,反之,卻有6%的潛在買方認為房價可能看漲,雖然比例皆屬低檔,仍能明顯看出買方比賣方更有信心的態勢。
 
對此,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目前買方只要價格「比實價登錄成交行情低15%」就願意進場,顯示房價已有明顯修正,讓買方的出價愈趨合理。
 
林泰隆建議屋主,不妨趁著買方購屋心態逐漸調整、不再瘋狂下殺的狀況下,讓價格朝實價行情靠攏,依照最新行情斟酌讓價10%,就能大幅提高成交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