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6

國家住都中心再徵才 資深規劃師起薪6萬

#政策 #住都中心 #徵才 #資深規劃師 #公辦都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5日宣布,為了備戰日漸增加的都更業務,因此擴大徵才,總共釋出61個職缺,資深規劃師起薪6萬元起跳,希望能夠延攬各界菁英加入。
 
住都中心表示,今年已經推動三大案,其中捷運圓山站西側都更案已經順利選出最優申請人,由麗寶建設出線,另外信義區兒福B1-1、B1-2二案也正在招商當中,後續各個公辦都更案同步穩健推動中。
 
國家住都中心推動的捷運圓山站西側都更案,今年10月份選出麗寶建設為最優申請人。圖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推動的捷運圓山站西側都更案,今年10月份選出麗寶建設為最優申請人。圖片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根據住都中心規劃,除了今年招商的3案,後續還有新北市板橋浮洲商業區、台北市中正行政專用區基地、信義區兒童福利中心A基地、中山女中南側基地、嘉興街台電宿舍基地及新竹市建功高中南側基地等6案,也都完成基礎資料分析報告,預估兒福A基地約2688坪,以及嘉興街都更案約1549坪等2案,將於明年率先開跑,可望將為台北市信義區注入更多活水。
 
社宅方面,住都中心表示,目前林口社會住宅持續營運招租外,也和與內政部合作,啟動包租代管2.0公會版,一起推動社會住宅第2階段計畫,目前正是國家居住政策逐步落實,量能快速成長的階段,因此需要更多各界專業菁英加入「國家隊」。
 
住都中心表示,這一波徵才,預計要招募61名菁英,人才需求橫跨都市更新、資產管理、建築、土木、估價、地政、會計、法律、稽核、行銷、人資等各領域,其中資深規劃師起薪從6萬元起跳,希望增加徵才誘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