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76

高房價鳥籠屋夯 倫敦5.28坪迷你屋要價千萬

#寰宇 #倫敦 #鳥籠建案 #迷你屋 #高房價 #貨櫃屋 #膠囊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北市目前出現最小的鳥籠建案僅32~33坪,面寬甚至也只有一輛汽車的寬度,如此迷你小基地打造出來的居家環境與居住空間,直比香港的「膠囊住宅」。而不只台灣有這種現象發生,在倫敦也出現1間只有5.28坪大的鳥籠宅,號稱全球最迷你,但房價卻和坪數成反比,要價1365萬台幣,昂貴程度令人咋舌。
 
倫敦房價為全球最貴,多數的人已經買不起房,因此小坪數的住宅就這樣因應而生。(截取自維基百科)
 
 
據TVBS新聞報導,英國倫敦房價高漲,平均每年上漲8.4%,對於想要買房子的上班族來說只能望屋興嘆,因此許多小坪數的房子就這樣因應而生,在倫敦伊斯靈頓的時尚住宅區內,就出現一間只有5.28坪的小房子,號稱是全世界最迷你,但也因為是在高級住宅區內,房價也不便宜,這樣小小一間卻要價27萬5000英鎊,約合台幣1365萬元,房價貴得驚人。
 
為了因應高房價問題,YMCA就從中國大陸買進貨櫃屋,將此打造成平價的「貨櫃套房」,出租給預算不高的小資族,一周租金只要150美金(約台幣4519元),而這個平價的「貨櫃套房」也受到年輕族群的大力讚賞。在高房價的時代下,平價小屋已在倫敦掀起一股轟動。
 
聯合報報導,倫敦房市在以往多由高單價的豪宅所主導,但今年卻出現反轉的趨勢,高單價的產品在市場上逐漸退燒,低總價的產品反而成為交易市場上的交易重心,而倫敦房價攀高的情況也因此由百萬豪宅轉移到中低價位的住宅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