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63

膠囊住宅問世 不到3坪超古錐

#寰宇 #新奇 #膠囊住宅 #太陽能 #環保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飛碟屋、蘑菇屋不再稀奇,現在國外都為「膠囊屋」而瘋狂。有歐洲團隊發明了「蛋型膠囊住宅」,不只可愛又環保,儘管空間不到3坪,但卻能滿足居住者的所有需求。
 
膠囊住宅不僅可愛、精美,更兼具了環保功能。(截取自Ecocapsule.sk 臉書
 
膠囊住宅不僅可愛、精美,更兼具了環保功能。(截取自Ecocapsule.sk 臉書)
 
根據天下雜誌報導,斯洛伐克團隊Nice Architects經過6年的研發,在近期發表這種「生態膠囊」迷你公寓,隨即掀起一陣瘋狂,目前現已接到數千筆預購訂單,連不少名人也加入搶訂。
 
生態膠囊可以自己生產乾淨的能源,它的屋頂有太陽能蓄電池,也有可收起的750W風力渦輪發電機,曲線的外型還能收集雨水,並透過內建過濾器變成安全的飲用水。
 
儘管膠囊住宅只有8平方公尺(2.42坪)的空間,但卻可裝進1張摺疊床、工作區、用餐區,以及臥室一體成形的浴室、小廚房和貯藏室。而這個預計在今年Q4公布售價、明年上市。
 
膠囊住宅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基本生活機能都能滿足。(截取自Ecocapsule.sk 臉書
 
膠囊住宅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基本生活機能都能滿足。(截取自Ecocapsule.sk 臉書)
 
設計團隊表示,膠囊從外面看起來窄小,但其實內部很寬敞。由於預購踴躍,也準備將膠囊屋再進化,提供天氣預測等智慧型功能,以及加裝輪底盤來增加移動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