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減碳愛地球 3/19關燈1小時

#新奇 #減碳愛地球 #關燈1小時 #環保

記者黃意涵/台北報導

「為地球做1件好事,從關燈1小時開始」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地球1小時Earth Hour」活動,盼藉由關燈1小時,喚起全民環保意識。為響應活動,荒野保護協會將於19日當天,在北市信義商圈規畫5條走春路線,邀請民眾在當晚8點半至9點半關燈時,裝扮成棲地生物走春。

氣候變遷已是全球必須面對及關注的議題,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發起「地球1小時」活動,呼籲地球上每個人都可藉由關燈這個簡單的動作,減碳愛地球,今年活動將於19日晚上8點半至9點半登場,北市信義商圈內包括國泰人壽大樓、W飯店、信義誠品、新光金控等企業,將於該時段關閉外牆裝飾燈,響應活動。

關燈的這1小時可以做什麼?荒野保護協會今年以「Many Species, One Family」(萬物家人)為倡議的核心價值,籌辦「地球1小時Earth Hour守護棲地嬉遊走春」活動,規畫山林線、溼地線、都市綠地線、河川線、海洋線等5條走春路線,歡迎民眾於19日當天參與,留下守護環境的承諾。

荒野保護協會指出,若能喚起愈多人關心,愈能匯集能量產生改變,鼓勵民眾從自身生活改變起,支持友善環境的理念與行動,同時也呼籲企業與商家自行發起守護行動,為地球做好事,留給下一代一個永續長存的美好環境,有意參加的單位可上網填表(https://goo.gl/oZXX7z)。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