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2

航站情緣 工程師、空服員結婚了

#新奇 #航站情緣 #北市聯合婚禮 #工程師 #空服員

記者池雅蓉/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首場聯合婚禮昨日登場,共95對新人完成終身大事,其中1對新人蔡瑋軒及張郁苓因工作經常出國,只能在機場約會,兩人的愛情故事有如電影《航站情緣》。

上半年台北市聯合婚禮於18日舉辦,參與的95對新人中,其中1對是電影《航站情緣》的翻版,新郎蔡瑋軒擔任工程師,每半年要出國一次,一待就是2、3個月;新娘張郁苓則是空服員,每個月都要飛到國外。兩人從大學就認識,因工作緣故經常在機場相遇才交往。

張郁苓說,雖1年見面時間湊起來大概只有3個月,但交往7年最常見面、約會地點就是在機場,對兩人意義重大。張郁苓也說,雙方彼此包容各自工作性質,最後決定結婚,不過因工作都很忙碌,沒有時間安排相關事宜,乾脆參加聯合婚禮,也跟其他新人一起分享喜悅,覺得很好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