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51

外媒揭秘飛機艙內必點飲料 空服員最討厭零卡可樂

#寰宇 #新奇 #飛機 #空服員 #零卡可樂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般航空公司在旅程中都會提供多種飲料提供乘客們選擇,有些乘客也已經建立起自己的愛好,也有人抱著每種都想喝喝看的心情。Delish UK在去年底就發布了一則報導,建議飛機乘客最適合點的飲料,也有空服員分享最不想倒的飲料是零卡可樂。
 
《Travel+Leisure》雜誌報導,在選擇機內食品時,飲料的首選其實是薑汁汽水。因為機艙內的低氣壓和乾燥空氣會使人類的味覺和嗅覺遲鈍,薑汁汽水可以提供必要的刺激以活化感官。除了味道以外,薑也對身體有益,可以紓解消化不良和肌肉痠痛,特別適合長時間的飛行。
 
琳瑯滿目的飲料當中,空服員也有嫌麻煩的選項。根據空服員的部落格「These Gold Wings」,空服人員最討厭乘客點的飲料,是零卡可樂。「倒碳酸飲料的時候需要時間來讓泡沫發散掉,其中花最多時間的就是零卡可樂。」如果一排座位的三名乘客都點了零卡可樂,空服員通常就會先幫另外一排座位的乘客倒飲料——直到泡沫發散到他們可以繼續倒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