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

華山愛老運動會 公嬤拚當神射手

#地方 #華山 #創世 #愛老人運動會 #銀髮族 #獨居老人 #弱勢關懷 #志工

記者黎薇、蔡依珍/綜合報導

華山、創世基金會第三屆愛老人運動會6日分別在苗栗、桃園登場,共有500多名長輩與義工一起挑戰丟球、推槌球等趣味競賽。獨居老人們笑的合不攏嘴,基金會希望多鼓勵長輩到戶外走動、活絡筋骨。

苗栗愛老人運動會由基金會站長及義工們規畫多項趣味競賽,阿公阿嬤挑戰「我是神射手」,手拿躲避球丟向前方的大桶子,進球即獲得如雷掌聲。

後龍天使站的關懷戶陳阿公期待參加運動會,老早就向華山志工「預約」要玩趣味遊戲,她滿懷感恩的說「謝謝華山每年帶我們出來玩,也看看老朋友。」

華山基金會苗栗縣站長楊雅苓表示,過去兩年愛老人運動會深受長輩與義工喜愛,今年加入接力元素,一方面凝聚義工熱忱,也期待能獲得在地企業認同,藉此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華山基金會桃園區6日運動會中,共有來自全市13區、平均70歲的200餘位獨老,在社工幫助下巧扮土地公婆、忍者龜、海軍陸戰隊粉墨登場,開心大玩團隊接力、強棒出擊、投籃高手等趣味競賽,各個都彷彿得到神力,瞬間變年輕,玩的不亦樂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