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

華山送愛 獨居婆婆體驗母親節

#地方 #華山 #獨居老人 #弱勢關懷 #母親節 #社區關懷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華山基金會苗栗天使站服務900名弱勢,發現許多婆婆已多年未過母親節,5日邀請40名長輩到苗栗縣府提前慶祝,由熱心的髮藝、彩妝、美甲業者為長輩妝點門面,副縣長鄧桂菊也陪同切蛋糕慶祝,感受另類母親節溫暖。

華山基金會苗栗天使站服務900名弱勢,5日邀請40名長輩到苗栗縣府提前慶祝。(江詩筑攝)

立法委員徐志榮肯定華山服務,邀請10間企業定期捐贈1萬元,夫人王慧珍昨天受邀參加活動,率先拋磚引玉捐出10萬元作為華山服務經費,金采人生新竹教育中心也捐出2萬元等。

華山、創世基金會區代理縣站長楊雅苓表示,服務的長輩中不乏從沒過母親節的婆婆們,住在卓蘭的羅阿嬤因兒子入監服刑,1人獨居多時,經過志工輔導才說出從未有人為她慶生,也不知道母親節是甚麼滋味,昨天適逢阿嬤生日,也邀請鄧桂菊、王慧珍及其他長輩們一起切蛋糕慶生獻上祝福。

東雅髮藝南苗名店店長陳憶綾表示,弱勢長輩也愛美,提供吹整造型服務,讓長輩煥然一新,讓她們提前度過快樂母親節,苗栗縣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也為阿嬤們提供彩妝美甲,新移民彩妝師說,因母親不在身邊,能幫老人家「妝水水」,也讓她稍感慰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