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1

拍賣官鮮體驗 百歲人瑞樂助人

#地方 #金門 #華山基金會 #拍賣 #弱勢關懷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金門103歲人瑞方能巧阿嬤昨替華山基金會站台,開心擔任「1日拍賣官」,在她的愛心鼓勵下,出現追價競爭的熱鬧場面,包括老阿嬤親手編織的毛線衣在內,共拍得28萬9000元,將全數挹注弱勢長輩關照經費之用。

家住金城鎮的方能巧,子女們因工作關係不在身邊,但身體仍然硬朗的她,在華山基金會的關懷下,一點也不會感到寂寞,昨應邀在金城鎮公所藝文中心擔任「1日拍賣官」。

老阿嬤在拍賣台比手畫腳,落槌成交架式十足,對自己能有難得的拍賣體驗,她開心拉著金城愛心天使站長馬筱婷,笑咪咪說道:「華山站長就像我的孫子一樣,讓我感到揪感心ㄟ。」

這場「百歲人瑞助獨老、樂當一日拍賣官」的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和企業主參加,拍賣品包括書法家洪明燦和陶藝家王明宗的作品,以及金酒籃球隊簽名球、金合利鋼刀和台灣高山茶,共拍得28萬9000元,全數做為華山基金會常年服務經費。其中,老阿嬤親手編織的2件毛衣,先以3萬元成交,得標人捐出再拍賣,結果分別又以2萬2000元、1萬5000元拍出,展現老阿嬤作品的高人氣,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