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9

南投愛老人運動會 荔枝、香蕉穿上身

#地方 #荔枝 #愛老人運動會 #垃圾袋 #銀髮族

記者紀文禮/埔里報導

把當紅的荔枝穿上身!南投縣「愛老人運動會」昨天在埔里鎮熱鬧登場,來自草屯鎮的阿公阿嬤把貼滿荔枝圖案的黑色大垃圾袋穿上身,雙手和頭環都是荔枝,要大家知道「我們家鄉荔枝開始『大出啦』(盛產之意)」!

來自南投縣13鄉鎮超過300名阿公、阿嬤「選手」,進場分列式就令人驚豔,他們將埔里茭白筍、草屯荔枝、集集香蕉、鹿谷茶葉等各鄉鎮農特產「穿戴」進場,最後排成一顆大愛心,看得全場觀眾好感動。

這項由華山創世南投縣站,結合迎光社、昭順建設大力贊助及暨南大學EMBA班愛心捐款,擴大舉辦的第三屆愛老人運動會,讓阿公阿嬤當主角,不僅由埔里廖瑞同、仁愛黃茂勇以國、台及原住民族語宣誓,連會旗進場也由4名阿嬤穿國中制服擔綱。

由第一屆南投市黃阿鳳、第二屆竹山鎮許清華依序接力,將聖火傳交給第三屆選手埔里鎮的邱木火,不僅代表阿公阿嬤用活到老動到老的心情,也展現熱情與堅持。

贊助愛老人運動會的昭順建設負責人程合平說,自己是南投人,感念長輩們辛苦一輩子,現在換年輕一輩為長輩盡一分心力,只要有能力會持續贊助愛老人運動會,也呼籲各界支持華山基金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