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萬人愛的抱抱 溫暖弱勢爺奶

#地方 #嘉義 #耐斯 #百貨 #華山 #基金會 #獨居老人

記者陳俞霈/嘉市報導

號召萬人擁抱傳愛,華山基金會27日到嘉義耐斯松屋百貨,邀民眾給獨居長輩愛的抱抱,也呼籲民眾把和家人、親友擁抱的照片上傳臉書,串起更多愛與關懷,華山欲於中秋節前募集1100多份關懷禮送獨老,尚缺600份,盼各界響應。

華山基金會於全台設立369個愛心天使站,提供關懷訪視、家務協助、原床泡澡及陪同就醫等到宅服務,正在募集中秋關懷禮,每份350元,尚缺600份,邀民眾用行動關懷弱勢長輩,劃撥帳號:31545786。

嘉縣糕餅商業公會將提供1800份月餅給嘉義地區獨老,冠王保齡球館贊助100張保齡球券,鼓勵前100名主動擁抱長輩者。

中秋節將至,嘉義縣、市政府邀各界選購社福機構的秋節禮盒,以行動支持身障、智能障礙者。身障者雖行動受限,卻認真學習一技之長,令人動容,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推出阿里山高山茶禮盒、手工餅乾、土鳳梨酥,精神康扶之友協會有Q餅、土鳳梨酥,皆選用優質在地農特產,低脂少油、健康爽口。

嘉義市腦麻協會推出富貴禮盒、三分脆餅等8項,還有新產品月餅蛋糕-楓糖核桃幕斯巧克力;再耕園「滿月禮盒」有蛋黃、芋頭、咖啡、五穀4種口味;嘉愛啟智發展中心的手工蛋捲,不放香精料及防腐劑,以0.12 mm的厚度表現蛋捲口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