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87

二手店也能像百貨 單日營收加倍

#地方 #二手商品屋 #華山 #基金會 #大寮站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創世基金會大寮站志工張慧珍曾經在百貨公司服務過10多年,她到華山後發揮以往的工作長才,把大寮站的二手商品屋上千件商品整理得有條不紊,還分門別類,讓商品更有「賣點」,也使得二手商品屋的營業額增加許多。

去年暑假,張慧珍就讀國中的女兒到華山當志工,後來女兒開學後,換她繼續接棒,家住前鎮區的張慧珍,每次到華山大寮站都要騎40分鐘以上的機車,但她不以為苦,反而樂在其中。

張慧珍笑說,還沒接觸華山前,女兒只告訴她說華山是照顧老人的基金會,她原本以為華山是老人安養中心,又怕女兒遇上詐騙集團,所以陪著一起來,還差點鬧了笑話。

華山大寮站有一個二手商品店,接受各界捐贈物資,上千件商品堆在基金會裡,因為缺人手整理,銷售情況並不理想。

曾經在百貨公司工作10多年的張慧珍見狀,主動協助幫商品分門別類,讓整個商店看起來更整齊,商品也更有「賣點」。

張慧珍謙虛的說。自己沒有幫太多忙,就是幫忙整理而已,她和女兒在這裡學習到很多,女兒也比以前更懂事,收穫很多。

大寮站站長林瓊惠表示,以前商店一天賣不到1000元,但在整理後,有時一天營業額可到2、3000元,對基金會幫助不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