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3

華山南庄站開幕 尋找111位天使

#地方 #華山 #南庄站 #基金會 #愛心 #捐款

記者張裕珍/南庄報導

華山.創世基金會南庄愛心天使站昨天熱鬧開幕,請來111名義工踩街造勢,期盼開幕能找到111名「建站天使」,熱情捐款或是參與服務,共襄盛舉達成「在地建站、服務不斷」願景。

 

高齡化社會來臨,華山.創世基金會在全台設立345個愛心天使站,目標一鄉鎮一天使站,基金會區督導曾育群說,苗栗縣18鄉鎮中,除泰安鄉外都已開站,南庄鄉今年初展開服務後,扶助個案已有35人,建站後希望能繼續增加服務人數。

南庄愛心天使站昨天熱鬧開幕,縣議員潘秋榮、鄉長賴盛為、農會常務監事李清枝等人到場揭牌祝賀,潘秋榮說,肯定基金會服務老人的宗旨,將以縣議員身分引介政府資源,搭配社福團體的在地服務,希望能照顧南庄鄉老年人口。

華山.創世基金會邀來111名義工到場踩街造勢,宣傳「南庄建站,尋找111建站天使」公益行動,他們身穿背心、高舉標語,並以「一張發票一塊錢,幫助孤老過好年」為口號,推廣華山基金會111電子愛心碼及募集年菜活動。

曾育群說,111是專屬華山基金會的電子碼,民眾只要下載111電子碼,消費時也能隨手捐出電子發票,同時,南庄愛心天使站也盼能尋找111名「建站天使」,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成為在地服務的紮實力量。

30歲的站長陳嬿先今年初展開服務,努力學習客家話,她也以客家話致詞,感謝各界協助促成建站,未來目標服務100人,歡迎更多善心人士到站幫忙,讓獨老都能獲得溫暖陪伴,南庄愛心天使站地點在南庄鄉西村民生街6號,電洽(037)82172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