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36

永慶捐款百萬元助院童 睦祥育幼院:我們收過最大的捐款

#地方 #捐款 #育幼院 #愛心 #公益 #永慶不動產 #有巢氏房屋 #台慶不動產

好房網NEWS黃薏珊 /台北報導

進入年底,許多人忙著拼業績,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則為回饋桃園弱勢孩童,發起關懷行動,11/28(三)在中壢光明公園,舉辦「愛圓滿接力」公益園遊會,集結三品牌近百家門市、800多位同仁,不僅規劃小吃、生活市集、趣味遊戲,逾80個攤位,同仁響應樂捐達100萬元!全數捐給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幫助育幼院修繕老舊校舍,為弱勢孩童營造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劉緣玉院長感動地說:「100萬元是我們收過最大筆的捐獻!就像一場及時雨,明年的校舍租金、孩童教育費、老舊設備修繕費有著落了。每一分善款都十分寶貴,感謝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注意到我們在經費上的艱困即時伸出援手。弱勢孩童需要用愛去澆灌培育,而這份捐贈將成為孩子成長茁壯的養分。」
 
「愛圓滿接力」公益園遊會,永慶房產集團加盟總部劉炳耀董事長及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三品牌桃園區經管會同仁手拿品牌顏色氣球,一同齊放,象徵同心做公益,讓愛綻放天際。(圖/永慶不動產提供)「愛圓滿接力」公益園遊會,永慶房產集團加盟總部劉炳耀董事長及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三品牌桃園區經管會同仁手拿品牌顏色氣球,一同齊放,象徵同心做公益,讓愛綻放天際。(圖/永慶不動產提供)
 
根據統計,台灣每年有3千多位孩子,因家庭功能不全而接受家外安置,孩童的成長需要建立歸屬感,並有完善的教育規劃。目前桃園市私立睦祥育幼院照顧小學到高中的孩子,多遭受家暴或家庭破裂等創傷,而其經費來源除政府補助的安置費用外,其餘皆仰賴民間小額捐款。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三品牌桃園區經管會深耕桃園,在得知睦祥育幼院經費捉襟見肘時,便號召同仁慷慨捐助,募得100萬元善款。
 
「愛圓滿接力」公益園遊會現場,到處是夜市小吃、生活市集、趣味遊戲攤位,現場民眾玩得不亦樂乎。(圖/永慶不動產提供)
「愛圓滿接力」公益園遊會現場,到處是夜市小吃、生活市集、趣味遊戲攤位,現場民眾玩得不亦樂乎。(圖/永慶不動產提供)
 
愛心公益園遊會當天,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劉思遠親自頒發感謝狀,表揚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經管會做公益不落人後,為孩童注入希望與夢想。睦祥育幼院院長劉緣玉也帶著一群孩童來到現場大嗑美食。
 
副局長劉思遠頒發感謝狀給永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會長余玫進、有巢氏房屋桃園區經管會會長廖照娟、台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會長李元勇,做公益不落人後,為孩童注入希望與夢想。(圖/永慶房屋提供)副局長劉思遠頒發感謝狀給永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會長余玫進、有巢氏房屋桃園區經管會會長廖照娟、台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會長李元勇,做公益不落人後,為孩童注入希望與夢想。(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顧問周業泰欣慰地表示:「感謝同仁們的熱情捐款,這比原訂目標高出了三倍!這次前往育幼院訪視,看到許多被家暴的孩子,真的讓人很難過,也發現到,其實弱勢族群比我們想的還要多。看見社工四處奔波為孩子求資源,自己有很深的感慨!很高興自己和夥伴的捐款,能用在孩子們和育幼院身上,這樣的公益行動非常值得!」
 
睦祥育幼院院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園遊會,大嗑美食。(圖/永慶房屋提供)睦祥育幼院院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園遊會,大嗑美食。(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桃園區經管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集結眾人之力,未來將持續投入公益服務,傾聽在地需求,像一盞又一盞的燈火,照亮台灣每個角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