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0

恆青機電60人來嘉 助若竹兒

#地方 #商圈 #政策 #嘉義 #基金會 #園遊會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籌建永久家園,1日舉辦若竹兒愛心園遊會,熱鬧滾滾,桃園恆青機電董事長鐘國龍率員工特地來嘉關心,公司員工合資幫助若竹兒10餘年來共捐款約千萬元,集眾人的愛心累積成大愛。


 送暖  恆青機電董事長鐘國龍(右三)率員工從桃園來嘉義,協助若竹兒愛心園遊會。(廖素慧攝)

有人合資買樂透,恆青機電老闆及員工60人合資行善。公司創辦人楊正鈴10多年前揪員工捐款,幫助若竹兒基金會,鐘國龍接任董事長後,持續捐助弱勢,去年員工集資約80餘萬,公司補足湊成120萬,包遊覽車載員工到嘉義捐給若竹兒,今年捐83萬。

恆青機電福委會主委余能扶說,若竹兒基金會執行董事林朋輝認養一名孩子是若竹兒,不離不棄,撫養他長大,這分愛心實在令人感佩,因此當初創辦人楊正鈴出聲號召,員工都熱烈響應,並持續10多年共捐約千萬元。

若竹兒愛心園遊會昨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共有120攤,擠爆會場,人山人海,市長涂醒哲擔任義賣拍賣官,首拍台南書法大師王錫圭《圓融》字畫,由嘉鳳獅子會黎澤花會長以2萬2000元標得。

林朋輝表示,1998年成立的竹兒教育基金會,目前服務約30位心智障礙者,現有空間已不敷使用,籌建「若竹兒永久家園」第2期全日托工程以照顧年長的若竹兒,經費約需1億元,申請衛福部補助,自籌6000萬,還有3000萬的缺口,園遊會及義賣所得全部捐入永久家園經費,已送件向嘉義縣政府申請建照,預定明年3、4月動工興建,一邊募款一邊建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