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58

和藝文中心當鄰居 周邊房價多6成

#租售 #國家歌劇院 #故宮南院 #台中七期 #豪宅 #藝術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2016年正式開幕,附近房價在年初時就已經被看好,未來區域不僅增進了的藝術氣息,也替周邊房市增添不少光彩。還有嘉義的故宮南院,年底也即將進入試營運,已有飯店業者及建商搶著進駐,而這兩大藝文中心周圍的房價,甚至已遠高出區域其他行情的6成以上。
 
台中國家歌劇院落成後,周圍房價也跟著漲。(立智國際提供)
 
國家歌劇院落成後,附近房價也跟著漲。(立智國際提供)
 
 
 
被譽為「世界9大新地標」之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儼然成為台中的新地標,周圍不但有百貨公司、豪宅林立,還有秋紅谷公園等,結合生活、休閒與藝術的環境讓眾人嚮往,但附近房子卻不是人人買得起,台中最新出爐的「豪宅王」-「寶輝一品花園」,位置就正對國家歌劇院,總價3.23億元,平均每坪80.1萬元,令人望塵莫及。
 
還有即將於年底試營運的嘉義故宮南院,靠近高鐵嘉義站,不僅帶動觀光人潮,也有不少飯店葉及建商也搶著進入,就連建設業龍頭遠雄也在嘉義高鐵周邊推出建案,而且還有不少來自外地的買家。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台中、嘉義這兩大藝文中心,分別高出周圍房價的67.4%及65.3%之多,有此看出這些藝文新地標的出現,不但能夠提升區域的藝術氣息,也能幫助帶動房市的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