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值班員墜樓身亡 中火:他沒有過勞情形

#台中 #火力發電廠 #地方 #領班 #過勞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台中火力發電廠第8號汽輪發電機組值班員塗仕杰(44歲)疑因從高處墜落,今清晨6時5分被領班巡視發現他在機組底樓的粉煤機東南側臉朝下,頭部流血,當時已無意識,雖送醫急救,但已回天乏術。

台中火力發電廠第8號汽輪發電機組值班員塗仕杰疑因從高處墜落,送醫不治。 (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中電廠人員說,救護車於6點20分進廠,將他緊急送童綜合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不治。

台中電廠人員說,塗仕杰讀台中高工時,即以建教合作方式到台中電廠工作,一直到現在。他的工作是從一樓搭電梯到機組最高處的13樓,再逐樓而下抄些電錶指數,同時監看發電機組,昨晚10時45分至11時15分接班,原預計在今晨7時45分到8時15分間交班,未料發生意外。

台中電廠人員說,工廠裡的作業人員都依規定工時工作和休假,日夜班會一定期間後輪調,甚至銜接時還會有間隔天數,沒有過勞情形。對於塗為何從高處墜下,以及從那一樓墜下?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