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7

空氣品質糟透了 議員要求市府解決中火空汙問題

#氣汙 #空氣品質 #火力發電廠 #地方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台中空氣質又亮紅燈,尤其是大里和霧峰,導致肺病特別多,市議員蘇柏興在議會質詢,要求汙染最大宗的台中火力發電廠減少發電,但衛生局長呂學宗說,中火的黑煙是往遠處飄,引來蘇柏興議員抗議,市府則發新聞稿說,會加強管制中火的汙染問題。

大里和霧峰空氣品質差,議員要求市府解決中火空汙問題

蘇柏興說,近來氣污染日趨惡化, 在議會質詢市府官員, 認為台中市空氣變好的舉手,幾乎所有的官員全都舉手。 議員們表示既然官員都認為台中空氣好, 乾脆把辦公室搬到中火旁辦公,衛生局長呂宗學回答說, 他敢搬到中火附近上班,因「中火每天冒出來的黑煙都往遠處飄, 中火下面不會,最厲害不是吹大里、霧峰」。

現場議員一片嘩然,蘇柏興議員大聲抗議,中火黑煙都飄到大里、 霧峰地區,要求市府徹底監督改善,此事在地方上引起回響,大里和霧峰民眾均要求市府拿出辦法,蘇柏興17日進一步指責,市府說一套,作一套,不排除發動居民到市府抗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