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6

房市回溫受惠股/宏盛、華南金 法人挺

#多空 #中美 #貿易戰 #房市 #回溫

記者周克威/台北報導

中美貿易大戰升溫,也為後市增添許多變數,業績展望前景佳的族群成為資金避風港,「房市回溫受惠股」在建商大老喊話中,成為市場矚目焦點。觀察近十個交易日,宏盛、華南金等均獲三大法人的買單進駐。

法人近10日對十大「房市回溫受惠股」的買賣動態中,三大法人以買超宏盛3,763張最多,華南金買超2,553張、東和鋼鐵買超1,813張;宏普、春源、宏璟等也獲法人買單進駐。

「房市回溫受惠股」在建商大老喊話中,成為市場矚目焦點。記者王騰毅/攝影。記者王騰毅/攝影

但在同一時期,中信金、國泰金、大成鋼等被三大法人出脫減碼,以中信金賣超9.34萬張較顯著。

進一步分析十大「房市回溫受惠股」的股價表現,由於大盤多空交戰激烈,近十個交易日股價呈現「漲跌互見」景況。鄉林、宏璟、宏盛等獲市場買盤加持,股價穩步攀升,相對耀眼。中信金、國泰金、華南金等單周股價走勢是疲弱下跌。

中信金方面,分析師指出,2017年中信銀放款成長4.5%至2.19兆元,若以原幣別來看,成長7.2%,其中新台幣企業放款成長7.4%,主要是對公營企業、金融業放款的成長帶動;外幣放款年增0.6%,若排除匯率因素則年增6.5%。放款今年預估高個位數成長,動能來自於房貸、法金放款,外幣放款也會有高個位數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