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101

餘屋爆量不意外!30建商搶建新北4重劃區

#多空 #預售 #新店央北 #江翠 #土城 #三重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後,不少房市回春訊息在市場上傳開,例如新興重劃區新案開紅盤等,也有不少代銷選擇「包銷」博一回,房市多頭期的林三淡、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在素地多完成推案後,2018年包括新北市三重仁義段重劃區、新店央北重劃區、板橋江翠重劃區與土城暫緩發展重劃區,4區已經吸引逾30間建商推案。
 
最火熱的新北市推案重劃區,已經從新莊副都心、淡海新市鎮、林口重劃區等地轉移陣地,除了2016年江翠北側首案「江翠ONE」打出讓利價,吸引買家,隔年「新潤青峰」也趁勢搶首購族票房,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也曾分享,先把房價打到底,締造搶讓利的成交。
 
▼新北市重劃區推案爆量,但焦點已經不是「林三淡」。(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立信新月天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去年房市成交量低迷,不過,隨著央行喊房市軟著陸、政府推出危老重建方案等,政策打房停歇,江翠重劃區推案再起,立信機構「新月天地」以「開價打底往上拉抬」開價比「江翠ONE」高,而目前該區還有一線建商,包括國泰、潤泰、華固等,持有土地卻尚未推案。
 
2017年底至2018年初,新店央北重劃區因土地標售火熱,包括長虹、國泰、大陸建設皆插旗,首案茂德機構「波爾多」搶進,鄰近的全陽機構、國美建設也在興建接待中心;土城暫緩發展重劃區2018年則有「璞真仰睦」、「東運御光」等新案,「宏璟日月光」則在3月開案,據了解,目前全區有8個銷售中、約1200餘戶的預售案,而全區共有約1.8萬戶供給量。
 
三重區仁義段重劃區也是熱門推案區,目前包括元利、達麗、麗寶、中悅、東森等建商插旗,今年全區案量初估將超過百億元,包括房仲業跨足成立的東森建設,也在該區推出首案「日日東森」。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分析,餘屋的問題,這幾年在北台灣重劃區一直是話題,而目前新北市4個推案熱點重劃區,是否與舊社區連結、生活機能的優劣等會是自住客選擇的關鍵,若建案仍走讓利,應該能催出在地購屋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