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19

全球最美「蔦屋書店」生活圈 內湖房價最親民

#政策 #商圈 #內湖 #台中七期 #蔦屋書店 #Citylink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全球最美書店之一的「日本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繼2017年11月進駐台北松山區CITYLINK松山車站後,今(29日)也進駐捷運內湖站CITYLINK,而台中的蔦屋書店則將在4月下旬進駐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T&R廣場,全台預計4月將有4家蔦屋書店營運。

▼蔦屋書店正式進駐內湖,設點在捷運共構商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蔦屋書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蔦屋書店的特色不外乎擁有高質感的閱讀空間,還有茶屋進駐,可以邊喝咖啡邊看書,相較誠品生活書店近年廣為民眾接受,蔦屋書店更著重聯結社群新空間,也掀起一波風潮。目前北市包括蔦屋書店信義店、松山車站店、內湖捷運站皆著重公共運輸連結,4月26日台中蔦屋書店則將落腳七期「名人巷」市政北二路T&R廣場。

目前「蔦屋書店」生活圈以內湖捷運站、台中七期市政北路周邊,擁有住宅商圈需求;以內湖站為例,有捷運共構宅「潤泰京采」,但建案開價並不便宜,每坪開假逾90萬元,一旁德安百貨改建案「雙湖匯」,預售時期每坪開價也逾120萬元,惟中古公寓找得到5字頭房價。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將蔦屋書店引進CityLink商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而台中七期,T&R廣場旁則有聯聚怡和大廈、精銳音樂廳,穿越夏綠蒂公園則是實價登錄出現7字頭的「寶格」精品豪宅。而北、高房價比較基期原本就不同,但目前可以觀察到TSUTAYA BOOKSTORE,也為區域生活圈帶來加值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