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48

「碧湖君鄰」標脫達4成 百萬行情已不再

#租售 #國有財產署 #標售 #標脫 #東西匯 #聯勤三喜 #碧湖君鄰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國有財產署昨日(23日)標售15戶都更分回案,分別是位在台北的「東西匯」、「聯勤三喜」和「碧湖君鄰」,其中就以「碧湖君鄰」標脫成績最好,標脫率達到40%,單價每坪在54~57萬元間,當地行情目前每坪在68~70萬元之間,對比過去開價破百萬,近年來房市冷淡可見一般。

「碧湖君鄰」位在內湖區內湖路二段,屋齡相當新,本次標脫率為40%,得標總價在3000~4303萬元間,單價為每坪54~57萬元間。

碧湖君鄰。(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碧湖君鄰。(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不過,近年來「碧湖君鄰」可以說是內湖最血淋淋的「價崩」案例,2014年時,每坪曾高達百萬元,但至台北市都發局分回戶後,2015年開始標售後,卻一路滯銷降價,根據實價登錄目前的行情,每坪約在68~70萬元。

「碧湖君鄰」鄰近碧湖公園、康寧國小、湖光市場、碧湖國小、達人女中、內湖國中、內湖高中、方濟中學、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等,步行約5分鐘可達文湖線內湖站、10分鐘內可達文德站,社區週邊公園、文教、市場等生活機能多元,交通運輸便捷。

另一頭,民權東路六段的「聯勤三喜」則全數流標,該社區鄰近三軍總醫院,但該地尚未有捷運通過,且位於航道區域。

至於中山區松江路的「東西匯」則是標脫5戶,標脫率為33.33%,溢價率1.13%,得標總價為6999萬元,單價每坪78.57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