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74

國產署標售「東西匯」 無人投標收場

#標售 #國產署 #都更案 #東西匯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台北報導

國產署今(23)日開標「東西匯」都更分回戶共14戶,截至下午1點30分止,以無人投標收場。

東西匯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東西匯」位於中山區松江路、農安街口,由忠泰建設、樂揚建設整合開發,樓高17層,地下5層,國產署分回樓層為13~16樓共14戶,標售底價從6,470萬至8251萬元間,拆算車位每坪約95~110萬元,內政部實價登錄網顯示「東西匯」13樓以上成交單價在95~102萬元間。
 
對於本次無人投標,國產署官員表示,仍與大環境有關,之後的標售物件會再做檢討,並透露下一批標售預計是位於內湖區內湖路上的「碧湖君鄰」,會再加強行銷,標售時間尚未確定。

國產署標售「東西匯」,無人投標收場。(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