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19

國產署標售「東西匯」 14戶全流標

#東西匯 #國產署 #管理費 #政策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管理費壓力大,國產署積極出售手上分回的都更戶,今天標售北市「東西匯」14戶,底價6000萬至8200多萬元,因無人投標全數流標。

國產署積極出售手上分回的「東西匯」都更戶(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豪宅東西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東西匯共17樓,國產署標售的14戶,分布在13~16樓,屬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不錯,不過總價偏高,拆算單價一坪約96~110萬元,也略高於市價,流標不意外。「東西匯」位於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上,由忠泰建設、樂揚建設整合開發,規畫地上17層,地下5層。

根據實價登錄成交行情,「東西匯」中高樓層總價在6950萬元~9600萬元之間,其中去年3月成交的17樓頂樓戶以9600萬元成交,每坪單價達百萬行情,約103萬元。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該案位於松江路上,標售標的屬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不錯,不過總價偏高,雖然市場春燕紛傳,仍乏人問津。就目前市況,國產署想甩脫燙手山芋,得進一步下修底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