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8

最新實價登錄! 皇翔御琚每坪再飆290萬

#多空 #豪宅 #實價登錄 #皇翔御琚 #宏盛帝寶 #中央銀行 #打房
好房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最新一波實價登錄資料公布,知名「皇翔御琚」再揭露一戶於今年5月交易,樓層為15樓,總價5億8435萬,每坪單價290萬,惟單總價均未再創高。另外,「宏盛帝寶」,這次也揭露一戶12樓,總價4億4780萬,未拆算車位,單價217.7萬,價格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皇翔御琚再揭露一戶成交,每坪290萬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皇翔f4, 皇翔御琚 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底(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本次也發現多筆市中心精華區套房的成交案例揭露,如大安區大安路的仁愛A+,每坪成交價位高達159.9萬、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的EAT,每坪成交價位131萬至142.1萬。
 
而除了住宅外,這次還揭露一筆信義區林口街「東方麒麟」現做全聯社使用的店面,總價達3億2000萬、內湖潭美段一小段的土地,總價高達11億8929萬;至於新北市住宅部分,板橋區新站路「謙岳」這次揭露11筆成交資料,每坪成交價位最高89.3萬,總價最高2億1980萬。
 
黃舒衛指出,由於今年政府針對高總價產品加強查稅與管控,今年整體北市高總價交易量能確實較去(2013)年萎縮,現階段北市高總價市場多是個案表現的狀態,但因台北市土地難求,近期由實價登錄資料可發現,精華區、高價新成屋即使附的是機械車位,市場接受度似乎有增加跡象,顯見置產族仍對北市中心價值有一定程度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