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1

林家兄弟接力買帝寶 最新實價每坪259萬元

#林家兄弟 #帝寶 #實價登錄 #台北市 #地政局 #仁愛路 #宏盛帝寶 #宏盛 #地王 #住宅 #豪宅 #多空 #理財 #中古 #地方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台北市地政局日前公布明年公告土地現值,仁愛路的宏盛帝寶連續10年蟬聯住宅類地王寶座,雖已是屋齡15年的中古豪宅,依舊氣勢不凡。而最新資料顯示,已兩年多沒新交易的帝寶,9月至少有2筆交易,其中1戶已實價揭露,價格為每坪259萬元,不遜於其他新豪宅。
 
今年9月帝寶有一筆最新交易,由本土飲料大廠維他露集團家族成員賣出B棟2樓戶,根據實價登錄資料,該戶面積約160坪,含2個車位,總價約4.25億元、每坪約259萬元;且因位於2樓,還擁有戶外露台空間,可當花園及庭院。而謄本資料顯示,新買家的戶籍地址也在帝寶社區,林家親友證實,買方為打造帝寶的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二房兒子林鴻璋,他最近又買一戶帝寶,並登記在妻子名下。
 
仁愛路的宏盛帝寶連續10年蟬聯住宅類地王寶座,雖已是屋齡15年的中古豪宅,依舊氣勢不凡。 聯合報系資料庫仁愛路的宏盛帝寶連續10年蟬聯住宅類地王寶座,雖已是屋齡15年的中古豪宅,依舊氣勢不凡。 聯合報系資料庫
 
帝寶上一次公開交易在2018年的法拍案,由林堉璘的三房兒子林鴻森以5.5億多元標下A棟2樓戶,該戶若加計露台,每坪成交價約230萬元,而他曾說,帝寶是父親的經典代表作,標下後可作為自己公司的示範教學處。
 
「林家兄弟接力買,但也有人一直想出場。」熟悉帝寶的房仲說,根據謄本資料,投資大戶劉媽媽劉月釵,9月也出脫C棟5樓戶給同社區住戶,但實價登錄尚未揭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