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7

中市地政新服務 樂活網情158策略聯盟簽約

#地方 #地政局 #街景圖 #租購屋平台 #實價登錄
好房News記者洪泰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與台中市地政士公會、台中市大台中地政士公會與台中市地政學會等團體,於3日上午11時假中山地政大樓4樓舉辦「樂活網情158」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共同推廣不動產資訊樂活網,幫助民眾圓一個起家的夢。
 
 
台中市地政局曾國鈞局長表示,網站內容資訊除連結內政部實價登錄以外,加入了台中市分區使用資訊,Google街景圖以及重大建設資訊,還包含了台中市潛勢危險區域資訊,另外更有本市登記有案的優良與不良建案檢查資訊,提供給市民朋友清楚的資訊,幫助市民更了解相關購屋或租屋的需求。
 
透過各公會聯盟團體首創租購屋平台、實價登錄創新精進的資訊整合單一入口網站,跨領域結合發揮「N加e」跨機關便民服務效能。以台中市各聯盟公會會員的營業據點,擴散宣導及教導民眾廣為使用;檢測全市實價登陸價格並結合相關系統資訊,公私協力提供透明化的房產資訊,共享資源。策略聯盟約期二年,台中市地政局與各聯盟攜手共同大造貫穿大台中「樂活網情158」,保障民眾知的權利。民眾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台中市地政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