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9

70年內灣戲院昨歇業 南庄桂花巷商圈苦撐

#內灣戲院 #地方 #疫情 #歇業 #南庄桂花巷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范榮達/連線報導
 
70年老戲院改裝成餐廳的熱門打卡景點「內灣戲院」,不敵疫情衝擊昨天宣布關門,所在的竹縣內灣老街原是知名景點,先有確診者足跡變冷清,三級警戒後更不見遊客。無獨有偶,苗栗指標性觀光景點的南庄鄉桂花巷商圈10多家業者也撐不住撤出,幾家門口已貼出招租紅紙。
 
內灣戲院原是懷舊老戲院,後由餐廳業者進駐營運,主打古早味用餐氣氛與客家料理,是當地打卡熱點;但戲院餐廳昨爆歇業,已撤走設備與陳列裝潢,業者無奈說,每月人事、租金和水電費用上百萬元,多次與房東協商不成,只好忍痛關門。
 
竹縣知名打卡景點內灣戲院業者難敵疫情衝擊,宣告歇業。圖/記者巫鴻瑋攝影
 
內灣形象商圈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温慧玲說,「內灣老街商圈300多家店面攤商,百分百受到疫情衝擊,現在仍營業的店家已不到10家,大部分自主暫停營業中」,可能掀起一股倒閉潮。
 
苗栗縣政府表示,正設計行銷方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