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COVID-19快篩試劑 超商陸續開賣

#Covid-19 #快篩試劑 #超商 #藥局 #地方 #政策
聯合報 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
 
為了方便民眾居家自行檢測,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公布核准5款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可就近至取得藥商許可證的藥局、醫療器材店、藥妝店、便利商店等通路選購。避免前往指定快篩站群聚,萊爾富23日下午3點於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首次開賣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限量100盒,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搶買,開賣半小時就幾近完售。
 
萊爾富23日晚間起再開放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販售泰博科技「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限量10盒。此外,萊爾富也將於6月26日起再販售「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700元,並陸續配送至全台有藥商許可證的門市,實際數量以各店到貨為主。
 
為了方便民眾居家自行檢測,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公布核准5款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可就近至取得藥商許可證的藥局、醫療器材店、藥妝店、便利商店等通路選購。圖/聯合報資料照
高雄藥局23日開賣快篩試劑,一早就有民眾購買。記者徐白櫻/攝影
 
7-ELEVEN即日起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的門市開賣單入包裝的「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售價350元,6月25日起陸續配達;為了方便公司行號及家庭一次購買多入數的快篩試劑,6月25日起再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組5入」,全台具有藥商許可的門市都可買到。上述兩款皆為限量售完為止。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將於今日晚上10點起陸續到店,可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的門市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OKmart於今日至6月30日於全台門市會員OK LINE群組開放預購「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鼻腔)」,單盒內含5組、售價1,799元,限量300盒,採用會員預購以降低門市接觸時間,預計7月9日開始領取。
 
康是美預計今日起在北北基桃地區的門市開賣「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6月26日起「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在全台康是美陸續開賣。日藥本舖即日起開放購買「福爾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5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