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6

南投最大投資!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案獲核准

#地方 #政策 #開發案 #核准 #赤崁頂遊樂區

聯合報記者江良誠╱即時報導

麗寶集團將在南投投下最大的開發案。南投縣建設處長李正偉上午表示,交通部已同意「南投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案」計畫,這塊鄰近中台禪寺的5筆用地,占地達44.7公頃,目前依功能變更為主題旅館度假區、養身渡假區及體驗區,以及世界花園主題遊樂區、餐飲住宿服務區等,提供 680間客房可容1200人住宿,麗寶集團指出,預計112年後第一期完工開幕,總投資達43億元。

麗寶集團表示,這塊「赤崁頂遊樂區」占地約45公頃,已取得地上權50年,標租12年以來一直都在種咖啡樹、樹葡萄、落羽松、青楓及五葉松,去年地目變更獲准現已動工,計畫要作健康、養生、生態、親子遊樂園,好不容易獲准地目變更後,終於取得南投縣政府的同意開發,預計包括飯店、健康養生的投資要花30億元,第一期預定3年後可完成。

交通部已同意「南投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案」計畫,這塊鄰近中台禪寺的5筆用地達44.7公頃,將投資達43億元。圖/麗寶集團提供

由於未來主題樂園遊樂區內,集團考慮各個年齡層,將設有世界花園、雕塑公園、展藝館、活動廣場、室内遊戲館、冒險樂園、兒童王國、南島文化館、可愛動物區、水世界、工藝創作中心、花鳥園、花園迷宮、商店街等遊樂項目外,也會興建主題旅館及養生渡假村合計680房間,可提供1200人住宿。

建設處長李正偉上午證實,交通部觀光局已核准「南投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案」計畫;加上民間投資順勢加碼,埔里金都餐廳決定投資埔里特色產業園區,麗寶也計畫在埔里投資遊樂,縣府年初核准開發許可,附近就是福興溫泉,加上中台禪寺、中台博物館、中台木雕館緊臨,埔里特有的「身、心、靈」觀光產業資源,都將集中在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