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9

路旁出現白色城堡 網友:會有公主走出來嗎

#接待中心 #預售屋 #預售 #城堡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出現了一棟白色木質的城堡建築,神秘建築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新泰路口,非常吸引目光,讓路過的民眾不禁幻想會不會有公主走出來。
 
神秘的城堡建築,引來不少路過人注意。(圖/截自PTT)
 
華麗的建築,不少網友在PTT上討論猜測,答案五花八門,像幼稚園、商場、汽車旅館、等,甚至連迪士尼都猜了,引來熱議的城堡,其實是泰舍都更案搭設的接待中心,是地下五層、地上25樓的住商混合建案。
 
近年,建商為了吸引民眾看房,接待中心越蓋越豪華,其中也有為了帶小孩來看房的民眾,設計活動或是設置小型遊樂設施,遠雄就曾經邀請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表演給在場的小孩欣賞。
 
不過因為接待中心外觀而被吸引的民眾,在考慮預售屋時,還是要多注意,像實際建案是不是蓋在預售屋的地方、過於美化的廣告、樣品屋與實際建案的空間大小差異等,才不會覺得受騙上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