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6

接待中心超建 宜縣議員批玩法

#租售 #接待中心 #預售屋 #違建 #建商 #代銷

記者鍾知君/宜蘭報導

宜蘭縣國民黨議會黨團昨舉行記者會,批評縣府「知法玩法」,允許建商在運動公園附近建設大型接待中心,不僅超過規定變成違章建築,且接待中心和建築面積大小不符比例原則。

宜蘭縣府建設處回應,一切依法令辦理。進士段接待中心和超建部分都要拆除,建築比例原則會納入修法參考。

「接待中心和建築面積居然差不多大!」黨團書記長陳鴻禧批評,兩處建案分別在進士段和公園段上,基地面積各為387.78平方公尺和191.24平方公尺,而建商卻在宜蘭運動公園旁的公園路上蓋兩處接待中心,面積加起來730平方公尺,不僅超過宜蘭縣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規定的660平方公尺,造成違章,且接待中心和建築面積大小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掛羊頭賣狗肉!」議員黃定和說,現在縣內最大的接待中心是違建,縣府發臨時執照時未檢討,還放縱財團蓋接待中心,且進士段建案已經銷售完,卻不將銷售中心拆除,質疑圖利財團,痛批縣府視而不見、知法玩法。

縣府建設處副處長林國民回應,依規定,接待中心的基地面積不能大於330平方公尺,進士段和公園段的建案都有申請興建接待中心,面積分別為328.11平方公尺和242.9平方公尺。

林國民說,進士段的建案取得執照且已銷售完成,已要求建商拆除中心或補辦程序,並在27日前拆除超建部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