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5

iPhone7重大變革 取消Home鍵、耳機孔

#地方 #蘋果 #變革 #焦點 #產品 #iphone7

記者蔡致仁/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秋季發表會於美西時間7日上午10時登場(台灣時間8日凌晨1時),旗下王牌產品iPhone7/7 Plus與Apple Watch2成了焦點。iPhone邁入第7代,顯著變革可能是取消實體Home鍵與耳機孔。

蘋果公司保密功夫一年不如一年,iPhone7/7 Plus許多外觀「間諜照」與規格早在網路熱烈流傳。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好康大放送,隨新機贈送全新無線AirPods耳機。

根據新浪微博用戶@KJuma分享的iPhone7手機包裝盒內容物照片,裡面所搭配的耳機屬無線耳機,很可能就是不久前俄羅斯網站所曝光的AirPods無線耳機。

發表會進入倒數之際,美國社群網站 Reddit網友6日在蘋果的香港官網發現不尋常現象:似乎因為作業疏失,配件相容性列表一度出現iPhone7和iPhone7 Plus兩款產品,意外把新iPhone名稱提前曝光,這則訊息隨後被刪除。也許這是蘋果為了製造話題而刻意出包。

網路流傳的iPhone7/7 Plus間諜照,外型仍然是長方形扁平機身,機殼配色共5種,新增深黑色和有光澤的鋼琴黑,其他配色可能會有金色、銀色、玫瑰金。

不過由於良率的問題,鋼琴黑僅限容量大的機種。被多家外媒稱為「地球上最厲害的蘋果分析師」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測,iPhone7/7 Plus總共有15項重大變革,其中主要關鍵包含:

一、儲存容量增大,依序為32GB、128GB、256GB。

二、iPhone7 Plus背部擁有雙鏡頭。

三、移除3.5mm耳機孔。

四、具備IPX7防水。

五、取消實體Home鍵,以觸覺反饋感測器取代。

六、移除背部的天線條。

iPhone外型與其他品牌智慧手機大同小異,軟硬體少有破壞性創新,加上銷量今年首度出現下滑。這些因素似乎令新一代iPhone很難再激起外界期待,然而對遍布全球成千上萬的果粉來說,每年蘋果推出新產品,仍是值得關注的大事。

對於iPhone7/7 Plus即將問世,台灣電信通路已進入備戰狀態。市場傳出,台灣有機會列入首波開賣地區,更有消息指開賣日期為9月16日。但電信業者無法證實,僅表示最終仍待蘋果通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