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9

租屋清出前房客物品 鞋盒驚見700顆子彈!

#租屋 #鞋盒子彈 #民法第455條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搬家時的打掃工作,常常讓租屋族感到頭痛不已,尤其遇上留下不少雜物的前房客;國外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因為他在租屋處內清出了被層層包裹的一整盒的子彈,緊張的不知該如何處理。
 
前房客留下整箱子彈,讓現任房客大為緊張,趕緊報警處理。(取自網友txlonghorns23)
 
外國網友txlonghorns23在imgur發文描述,在他打掃客廳時,發現了一個前房客留下的鞋盒,但拿起來卻非常有重量,認為裡面不是裝鞋子,但這一開,讓他愣住了,因為裡面放的竟然是滿滿的700顆子彈,嚇得網友趕快報警處理這箱彈藥。
 
前房客留下的東西百百種!在國內,如果遇到難以處理的前房客物品,如家具、食物、衣物等雜物,可依據民法第455條,「承租人於租賃關係終止後,應返還租賃物;租賃物有生產力者,並應保持其生產狀態,返還出租人。」律師廖芳萱向《蘋果日報》表示,,現居住於該房屋者或房東(物品保管人),可先到郵局寄存證信函給前房客,並限定對方在合理期限內取走,超過期限,前房客就屬於受領遲延,保管人即可自行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