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9

郭台銘三個沒有 否認入籍

#郭台銘 #新加坡 #發言 #律師 #媒體 #入籍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入籍新加坡。對此消息,郭台銘的個人律師昨(5)日代為發言強調,此為錯誤報導,以「三個沒有」否認相關訊息。

媒體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今年7月因為租稅考量而入籍新加坡,成為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等電子大老入籍新加坡後,又一被點名入籍新加坡的傳聞。

對於相關傳言,郭台銘的個人律師昨日代為表示,「沒有申請入籍,沒有擁有新加坡國籍,沒有這回事」,媒體未經查證,錯誤報導。

業界也觀察,郭台銘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關注國家大事的愛國心,甚至戰略投資夏普的國際記者會會場也表露無遺,會場以中華民國與日本國旗並列等,因此傳出改換國籍恐是空穴來風。

事實上,郭台銘對於國事的關心也展現在多方面,比如股東會上常回應小股東的時事題,資深股東阿土伯也多次表達他要掏腰包贊助郭董出來參選的發言。

當時面對阿土伯發言,郭台銘也指出,1992年柯林頓競選總統拋出「笨蛋問題在經濟」然後將當選了,他認為不管誰當領導人,經濟都是重要課題,阿土伯是指出大家都關心經濟這個議題。

郭董當時也直言,「不管誰主政我都不在意」,「重要在台灣資本市場活絡」,對投資的股民才是好消息。

而郭台銘一向是做事認真、每天工作超過16小時,這次在營運將進入傳統旺季期間,意外「被傳出入籍新加坡」也讓不少股東為郭董抱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