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98

超級後悔沒車位! 租金連2年漲2千「好痛」

#交通 #地價稅 #停車位 #車位價格 #車位租金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不只「房租」連年漲,「車位租金」更是讓開車族心很痛!網友分享自己在新莊租車位的經驗,表示去年才調漲2千元租金,今年竟然又因「地價稅調漲」,要再多收2千元租金,讓他感嘆「小小的停車位,真的愈來愈停不起了!」

「地價稅調漲」影響大,連車位都因此漲租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地價稅調漲」影響大,連車位都因此漲租金。(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你家有車位嗎?網友在Mobile01中分享自己租車位的經驗,表示自家雖然有一個停車位,但是必須留給長輩使用,因此自己只好在住家附近找尋出租車位的地點,無料近年來房東不斷調漲租金,讓他感嘆的表示「愈來愈停不起了!」

網友透露,其實去年就已經被漲2千元租金,今年房東再以「地價稅調漲」的理由,要求再增加2千元租金,「而且房東的態度就是『能接受你就租,不接受有的是人來排隊』」,讓他十分無奈。

大台北地區的停車位一位難求,也反映在出售價格當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台北市新建案的平面停車位,平均售價就高達277萬元,即使是機械車位也要價212萬元,價格高居不下。

除了買賣價格高檔外,無論是向私人、公家停車場承租車位,同樣要付出不小的代價,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目前華中橋堤外停車場,原本採取每次30元計費方式,卻更改為每小時20元、每日最高收費150元的收費方式,讓不少習慣在此停車的民眾感到不滿,「停車費直接漲了4倍!」

停車費愈來愈貴,網友大喊吃不消。(翻攝自Mobile01

停車費愈來愈貴,網友大喊吃不消。(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