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047

「軍公教」就是威? 竟是房市「最佳促銷員」

#租售 #買房 #買房經驗 #買房策略 #軍公教 #軍公教買房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你最希望自己的鄰居是什麼職業?網友分享自己的看屋經驗,發現「軍公教」幾乎是房市的「最佳促銷員」,因為無論是買新成屋、二手屋,都會聽到仲介人員說「這棟幾乎都是工程師、老師、醫生」。
 
誰是房市最佳促銷員?答案指向「軍公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誰是房市最佳促銷員?答案指向「軍公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真的有這麼多工程師、老師、醫生在買房子嗎?網友在Mobile01分享自己的看屋經驗,表示自己無論到哪裡看屋,都會聽到接待人員說「這邊都是成大教授、台積電工程師置產」,甚至言明「很多工程師會團購建案」,讓他心中十分納悶,教授、工程師的財力真的這麼雄厚嗎?
 
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自己的看屋經驗,表示「這應該只是銷售話術啦!」,無論是成大教授、台積電工程師,還是公務員、醫生,都是許多仲介促銷的方法之一,暗示這棟建案的品質好,才會吸引高端的客層,「金價好的時候,還會說前屋主是金店老闆呢!」。
 
好房網則是提醒民眾,雖然鄰居的素質很重要,但是房屋本身的條件更是買房的重點,例如符合「4大地雷宅」條件的房屋,即使價格在便宜都應該盡量避免,挑選遠離嫌惡設施、沒有違建加蓋、格局方正、建商口碑佳的房子,才是保值的上策。
 
工程師、老師、醫生,成為房市不景氣中的「最佳促銷員」。(翻攝自Mobile01
工程師、老師、醫生,成為房市不景氣中的「最佳促銷員」。(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