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391

投資客過招! 這5種房子不買太可惜

#租售 #買房策略 #買房心法 #保值抗跌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市冷颼颼,卻有5種房子「不買太可惜」!理財專家透露自己的買房心法,只要看到符合這5種條件的物件,就會積極考慮出手置產,十分適合找尋「保值抗跌」物件的民眾參考。
 
專家揭露5種「保值抗跌」的房產指標。(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專家揭露5種「保值抗跌」的房產指標。(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下跌,千萬別接落下的刀子?出版多本投資理財書籍的理財專家林茂盛在《蘋果掀房事》中,公開自己買賣房屋的5大心法,有別於投資客、置產族偏愛買賣新興重劃區的習性,透露買賣房地產保值抗跌的「5大要件」。
 
1.挑選成交量大的區域操作
 
2.選擇區域內精華地點
 
3.買主流產品:2~3房
 
4.排除嫌惡設施、凶宅
 
5.價格低於平均行情1成以上
林茂盛認為,房地產最慘的不是買貴,而是「賣不掉」,所以挑選買賣移轉棟數較多的行政區,就是買房最重要的基本原則,「買貴最多賠錢了事,但10年賣不掉更慘」。
 
此外,林茂盛認為,區域內精華地點舉凡捷運10分鐘內、自強號停站的大火車站、大專院校招生人數名額多的區域,也都是買房保值的不二法門,「記得學校名氣不是重點,學生人數才是關鍵」。
 
至於有什麼方法能撿到「低於行情1成」的物件呢?房仲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接受聯合報採訪時指出,民眾不妨利用「鬼月」傳統禁忌時機,積極進場看屋,只要勇敢出價就有可能撿到便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