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900

苦命上班族!她住鶯歌 每天花4小時通勤

#交通 #通勤族 #通勤時間 #鶯歌 #火車 #軌道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通勤上班呢?一名住在鶯歌的網友表示,自己每天搭火車通勤台北市上班,一來一往就要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讓她感到十分不便,許多鶯歌人也跳出來說話,「公車轉火車、再轉捷運,來回真的要4小時」,大吐交通不便的辛酸。
 
鶯歌通勤族好苦!每日通勤竟要4小時「快受不了」。(好房網資料中心)
鶯歌通勤族好苦!每日通勤竟要4小時「快受不了」。(好房網資料中心)
 
住在新北市鶯歌,竟然比桃園還要不方便?一名住在鶯歌的網友在PTT中表示,自己每天來回通勤台北市,至少要花費4個小時的時間,「才工作幾個月就快崩潰了」,道盡通勤族的辛酸。
 
不少住在鶯歌的人回覆,自己也是「從高中就開始這樣的生活」、「火車很快,但是轉乘花很多時間」、「鶯歌人靠火車生活,但通常只有區間車可以搭」,每日花費大把的時間、精力在交通上,讓許多人大感吃不消。
 
對於鶯歌來回要4小時的狀況,許多人大感不可思議,表示「我桃園往台北,最多3.5小時」、「龜山到小巨蛋,來回2.5小時」、「中壢到內湖來回要3小時」、「基隆到板橋,來回2個小時」,都認為在鶯歌的通勤族實在太辛苦,「如果是我,乾脆租房子,住在公司旁邊」。
 
網友分享自己的通勤時間,認為鶯歌來回要4小時相當不可思議。(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自己的通勤時間,認為鶯歌來回要4小時相當不可思議。(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