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44

房子被太太一家「霸住6年」!人夫怨:連主臥都讓他們睡

#靠北婚姻2.0 #家庭 #夫妻 #租售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親家真令人頭痛!一名男網友匿名投稿到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抱怨妻子家人的誇張行徑,不僅一放假就老愛往他們家裡跑,各種花費也都是自己買單,就連小孩都要幫忙照顧,實在讓他忍無可忍。
 
原PO指出,由於妻子不願與公婆住,於是兩人協議買房,結果妻子全家竟輪流來住,逼得原PO必須讓出主臥給他們睡;不僅如此,薪資還得定期被對方檢查,出遊費用破萬也是原PO買單,更扯的是明明一起出去玩,原PO還得幫對方顧小孩,情況已持續6年之久,離譜行徑還讓原PO懷疑,是否自己心胸太狹窄?
 
一名人夫上網抱怨妻子一家人的離譜行徑。示意圖/截自Pexels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跟丈夫月薪合計8萬,育有一個小孩,考量種種因素,想在雙北市買房,卻又擔心會影響生活品質。圖/截自Pexels
 
PO文上線後,多數網友怒指妻子一家欺人太甚,「很不禮貌的家人」、「忍受好久,家人有家人空間與個人放鬆,這樣也不會很累,你太太完全忽略你的心情」、「一個人沒良心不知要臉也就算了,怎麼一家人都一個樣呢?」也有網友表示根本不該讓出主臥,「住主臥很不OK,這太瞎了」、「來了還睡主臥,我無法接受」。
 
更有不少網友人認為原PO不該隱忍這麼久,「我覺得你要有主見一點」、「拿出理性當眾發一次脾氣,一定有效果,軟土深掘,男女都一樣,人性」、「只能說你傻了嗎?婚姻建立在互相尊重跟在乎彼此感受下才能長久,你長期隱忍是會出事的」、「悶太久脾氣是該發作一下,讓倒胃口的人知難而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