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68

嘆妻狂買一堆家電很燒錢 網噓:因為「這件事」累死人

#居家 #家電 #電器 #家庭 #夫妻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表示,自從有小孩之後,妻子必須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又要顧及家務,因此為了讓自己更省事,陸續換了一些家電,但他相當疑惑是真的有必要買嗎?還開玩笑說,其實都知道老婆只是懶,才假裝被「呼嚨」。而其他網友表示,有帶過小孩的都懂,這些家電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這網友以「家裡有小孩需要哪些家電?」發問,指出妻子為方便照顧小孩,要求「溫水煮青蛙式」的把家電換掉,像是把直立式洗衣機換成洗脫烘衣機,因為衣服烘過可以殺菌;接著妻子以奶瓶要高溫消毒為由,買了台洗碗機;不只如此,最近又換了台雙控定時的瓦斯爐,怕的就是顧孩子又要煮飯,可能會忘記關火很危險。
 
不少人認為有烘衣功能的洗衣機是必備家電。圖/截自photoAC
鄭雅勻認為,不論是從實用或風水角度,浴室都是擺放洗衣機最理想的位置。圖/截自photoAC
 
PO文上線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舉出有小孩的家庭必備家電,「烘衣機高溫殺菌除濕真的有需要」、「空氣清淨機、滾筒洗脫烘洗衣機、烘碗機(洗碗機選配)棉被除蟎機、故事機」、「接下來可能還有掃拖地機器人、吸塵器、空氣清淨機、除濕機、氣炸鍋、蒸烤爐等等」。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版主應該多體諒太太,畢竟帶小孩是件非常累人的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帶小孩比上班還累你知道嗎?」、「照顧小孩很辛苦,只要是能力之內的要求,買好用的家電讓老婆輕鬆一點也不錯」、「買的至少還是你享受得到的,工具有顧小孩的效率較好,就不會煩到你這,買包包的話你就只能乾瞪眼了」。
 
網友建議有些家電確實需要用到。圖/翻攝《mobile01》
網友建議有些家電確實需要用到。圖/翻攝《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