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161

全台90家補充站 水神抗疫面面俱到

#旺旺 #新型冠狀病毒 #肺炎 #防疫 #消毒 #水神抗菌液 #居家
工商時報 魏怡嘉/台北報導
 
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升高,台灣各地民眾都在搶購酒精等消毒用品,為了守護台灣,旺旺集團自即日起特別開放全台90家水神抗菌液補充站,免費提供水神抗菌液給各縣市村里長、低收入戶、65歲以上長者及持有媽媽及兒童手冊者,與全民一起攜手防疫大作戰,做到讓防疫滴水不漏。
 
旺旺集團台北水神事業部總經理高雅鈴表示,水神抗菌疫的成分是「微酸性次氯酸水(hclo)」,可以在體外消滅多種細菌和病毒,為安全性相當高的食品級除菌液。
 
旺旺集團自即日起特別開放全台90家水神抗菌液補充站,免費提供水神抗菌液給各縣市村里長、低收入戶、65歲以上長者及持有媽媽及兒童手冊者。圖/魏怡嘉攝影
 
不少民眾為了抗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搶購酒精。高雅鈴對此指出,1CC的水神次氯酸抗菌液等於1CC不刺激肌膚的酒精,且水神擁有國內外超過120份檢驗報告認證,可有效抗病毒,同時還通過五大安全測試,包含眼睛、口、鼻及皮膚等,是十分安全的抗疫用品,包括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旺旺集團主席蔡衍明強調,「21世紀人類最大的敵人是細菌與病毒」、「健康不是有錢人的專利」,旺旺集團為了與民眾一同攜手對抗疫情,已在全台90個水神補充站免費發送水神抗菌液,包括台北市及基隆市8家、新北市及宜蘭市13家、桃園17家、新竹7家、台中9家、彰化1家、南投1家、雲林2家、嘉義1家、台南13家及高雄17家等。
 
高雅鈴表示,凡是低收入戶者、65歲以上長者及持有媽媽及兒童手冊者,每日每戶開放1公升,各縣市村里長則每日50公升,取用的民眾,需攜帶相關證件及自備乾淨礦泉水空桶,方可免費領取水神抗菌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