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9

不怕買不到酒精 食藥署協調台糖、台酒製作防疫酒精

#口罩 #酒精 #食藥署 #台糖 #台酒 #防疫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雨鑫/台北報導
 
口罩之亂之後,民眾瘋搶酒精,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表示,目前酒精的供貨量都足夠,為了因應民生需求,已經協調台酒、台糖製作30ml的「防疫酒精」,將積極生產提供給民眾,至於醫療用的酒精則維持領有藥證的藥廠供貨,呼籲民眾使用洗手乳、肥皂洗手,更勝於偶爾用酒精噴手。
 
吳秀梅表示,許多民眾近期搶購酒精,其實沒有必要,酒精以及乾洗手,是在沒有辦法用肥皂、洗手乳洗手時,才需要使用的東西,雖建議可隨身攜帶,但也無須過度擔心,大量囤貨時時刻刻使用。
 
酒精隨身瓶。 記者張裕珍/攝影
酒精隨身瓶。 記者張裕珍/攝影
 
針對民生用的酒精,吳秀梅表示,已經協調台酒、台糖加緊製作防疫酒精,目前加緊製作的防疫酒精,外包裝會特別標示「防疫酒精」,並以小包裝為主有30ml等包裝,近期就將會順利供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